哈尼

kit是个A(二)

abo 严重ooc预警
设定kit是个外表软萌性格霸气的alpha,然后ming是......

-----------------------------------------------------------


Kit一出校长室门就被人突然搂住了脖子,吓了一跳,抬头一看是beam,挣脱开,轻轻敲了敲他的脖子责怪道:“死
beam,搞什么鬼,你怎么在这”。

“我随便逛逛,你又惹祸了,被你校长老爸教训啦。”

“你小点声,”kit是校长儿子的事情他只告诉了自己的好友beam和pha,父亲不想给他搞特权,他自己也不想别人因为他是校长儿子故意巴结自己,因此对外一直隐瞒这件事,“我只是被人冤枉了,倒是你,这里可是校长室,闲逛能逛到这来?”

“额额额,我是来找forth的好了吧,他在楼上物理实验室做实验,我怕他饿死,给他送点吃的而已”

“真贤惠,不错”

“我只是感谢他帮我补习物理,我这叫知恩图报懂不懂”
“嗯嗯,forth,你做完实验啦”

Beam一听吓了一跳,转头看去,什么人都没有,气的掐kit的脖子
两个人边打边闹的一起去吃了饭,beam还一路追问到底是谁冤枉了他,kit委屈巴巴的不行。

翌日,第一节大白鲨的课,大白鲨一反常态的没有板着脸,笑容可掬,“今天班上来了一个转校生,大家欢迎!”

然后ming就意气风发的走了进来,班上的女生都沸腾了,kit也觉得转校生真好看,但是又突然想到父亲说的老友的儿子会转校到这里,心下了然,原来他就是那个瞎告密的家伙,就气鼓鼓的盯着他。

Ming第一眼就看到了kit,原来自己和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是一个班呀,昨天他刚开始还挺气愤,后来见kit长的超可爱,就觉得这肯定不是校园暴力事件,一定是有什么误会,虽然为了嘲讽自家老头子一番,把照片发给了老头了,但也叮嘱不要把照片发给别人,并且马上把照片删了,这会见这个小家伙瞪圆了眼睛盯着他,心下有点慌神,总觉得在那见过他。
Ming自我介绍了之后,大白鲨就指着最后面moon旁边的空位置让他座那,其他的女生非常遗憾的叹了口气。


一下课,ming就跑到kit课桌前,露出他自认为最撩人的笑容,“你好,我叫ming,可以互相认识下么,你叫什么名字呀”

Kit并不想理他,倒是旁边的beam很热情的对他说,“他叫kit,我叫beam,”又指了指前面趴在桌上补眠的高个子,“这位睡神是pha,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都可以找我们,我们是逐月3F。”

“Kit,是kitkat吗?”

“对呀。”beam很疑惑,“你们认识?”

“跟巧克力一个名字呀,现在的脸色也黑的跟巧克力一个色呢”原来是短腿小哭包呀,现在褪去了婴儿肥,不过腿还是短短的,越发可爱了,ming歪着头看着kit的脸色越来越黑,摆出一副很无辜的表情,“kit不高兴了吗,kit要哭了吗,ming刚来不懂这边的规矩,要是我哪里做错了,kit不要生气呀。”


Kit不高兴了吗
Kit不要哭呀
Kit腿短不是你的错呀
还是和小时候一样一边嘲笑自己,一边装无辜的哄他,真是无聊,你才要哭了,呵呵,“是的,你确实坏了逐月的规矩,逐月新人历来都有打扫学校器材室的传统,你来学校的前一天都没有打扫,今天放学就让前辈我带着你吧。”kit睁着无辜的大眼睛,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乖巧。


“嗯?”beam很不解,自己老铁从来都是仗义爱打抱不平,为什么独独针对新来的转校生,但是本着逐月3F始终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的精神,选择安静如鸡。

“好,”ming挑挑眉,“多谢前辈教诲。”

怎么看着ming好像挺高兴的样子,这明显就是耍人的呀,beam想可惜了,长的这么帅,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放学后,ming匆匆忙忙的收好东西就在kit桌前守着,kit也不理他,收好东西跟两位老铁打声招呼,就先走了,ming摇头笑了笑,跟在他后面。

到了器材室,kit递给ming抹布,自己则也拿了抹布就自顾自地开始干起活来,ming跑到kit对面朝他笑的很灿烂,“前辈,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呀。”
“.………”
 “我有个小朋友,跟前辈的腿一样短,还是爱哭包”
“………...”
“前辈腿也短短,是不是也是个爱哭包呀?”


Ming见kit一直不理他,丢掉抹布,走到kit面前,手撑在他身后的器材架上,把kit圈在怀里,一点点向他靠近。
“kit要是一直不理我,我就亲你了!”


Kit一瞬间有点愣神,想起他们都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一群熊孩子一起玩,自己腿短短的跟不上大部队,ming总是歪着头朝他笑,看着kit小跑的跟过来,扯着他的衣摆,然后配合kit的步伐,一起走,又或者是抢走kit的巧克力,然后趁kit不注意,把巧克力丢到他的帽子里;又或者是在kit因为吃太多巧克力被妈妈揍了一顿,哭啼啼的时候,一边嘲笑他是个小哭包,一边拿纸巾笨拙的帮他擦眼泪。


等kit回过神,两片唇瓣快要贴合到一起,kit用自己的额头狠狠的撞上ming的,ming捂着额头,吃痛的叫了声,瞥到了kit耳朵根处稍纵即逝的一抹红。

 “Kit不记得我了吗?”ming委屈巴巴的向kit眨着眼

“呃呃呃,记得, ming哥哥。”kit翻了个白眼

“所以kit是想跟我独处,才让我一起来器材室的,对吧?”Ming激动的朝kit飞奔过来,眼看就要给kit来个熊抱,被kit冷漠的推开了。

“才不是,因为某个蠢货不了解情况瞎告状,害的我被罚打扫器材室一个礼拜,这种好事当然得拉上始作俑者。”

“我就知道肯定有误会,都说让我老爹不要乱发出去,肯定偷偷跟你老爸告状了,kit我不是故意的。”

“哼,我是那种霸凌的人吗!!!我只是看不过他欺负别的同学,就是你同桌,教训他一下罢了。”
“我们kit这么厉害了。”

“你故意的吧,不要像哄小孩一样跟我说话,给我好好干活。”

“嗯嗯,kit休息会,我来吧。”

“不要,两个人会快些,弄完之后还要去我家呢。”

Ming喜滋滋的忙活起来,但是一会就没有了动静,蹲在地上,看起来不舒服。

“ming你怎么啦?”kit察觉到ming的不对劲,跑到ming身边想要扶他起来。


Ming抬起头,眼睛湿漉漉的,“kit,我好像分化了。”



你有没有特别想要保护的东西,不想他受一丁点伤害,又紧张的不知道该怎么守护才好,只能紧紧的用手抱紧它,kit很喜欢ming小时候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水晶瓶,生怕摔坏了,整天不离手的抱着它,可是顾着手上却没注意脚下,绊了一跤,水晶瓶摔的支离破碎………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