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

kit是个A

abo 严重ooc预警
设定kit是个外表软萌,性格霸气的alpha

---------------------/-------------------------------------

Ming第一次见到kit的时候,kit正在逐月高中后的小树林里攥着一个比他还高的男生的领子给他来了一拳,kit背对着ming,ming只觉得这个小男生个子矮矮的没想到还挺狠,彼时正是放课后,学校里都没有什么人。

ming是被父亲强制要求转校到逐高来的,明天就要来这念书,今天提前把行礼搬到宿舍,于是就在途径宿舍的路上看到这一幕,ming一边觉得被打的男生有点可怜,一边着急的拿出手机拍照,父亲之前一直跟自己说逐月高中是市重点中学、闻名遐迩、学风优良。
呵呵,结果第一天来学校就被自己看到校园霸凌,ming一想到自己家老头子看到这些照片肯定是一副吃噶的表情就有点小得意,谁让他非要一意孤行,硬要逼自己转到逐高,害的自己和第七任女友分手。其实他知道父亲就是觉得自己在学校整天谈恋爱,想让他多和逐月高中这些品学兼优的学生呆呆,沾染些书生气。

“呵,品学兼优”,ming一边轻叹,一边在想,要不要上去帮一下被打的男生,正在他犹豫之际, kit转了身,有树遮着kit没注意到ming,但是ming却将kit看的清清楚楚,ming没想到这个打人的小男生竟然很可爱,好软萌呀,还有对萌萌哒的小酒窝。Ming拍下kit正面打人的照片,还有点慌神。又被来了一拳之后,那个被打的男生楸着kit的衣摆,似乎是在求饶,kit低声对他说了什么,然后就放过他走了,被打的男生也踉踉跄跄的走了。ming没听清他们说了什么,不过他没有忘记自己要做的大事,立马就把刚刚拍的照片发给了自己家的老头子,然后就迫不及待的call了他,带父亲接起电话之后,ming就把自己刚刚看到的事情添油加醋的说了一番,末了还嘲讽到:“这就是父亲给我找的学风优良的重点高中”。父亲听到这些,一开始不相信,看到照片后,还是保持威严的说道:“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误会,再说了一个人能代表什么,任何学校都不会十全十美,肯定都会有一两个像你这样的渣渣,你个小兔崽子别想跟我耍什么花样,老实待着”。Ming一听气就上来,自己怎么就渣渣了,自己的成绩还是名利前茅的好不啦,但是父亲不容他辩驳就转了话题说道:“明天放学后我来接你去见你kuang叔,也是逐高校长,你可别给我惹乱子”。Ming敷衍的嗯了一声然后就认命的挂了电话,拖着行李箱朝宿舍走去。

Ming的父亲oh老头子挂了电话就给老朋友kuang挂了电话,讲了下ming刚刚说到的校园霸凌事件,好心提醒老友不要因为这些不良学生,给学校带来负面影响。kuang有些不好意思,挂了电话收到了老友的照片之后,脸都气绿了,这个揍人的不正是自己儿子kit吗,当下就给kit挂了电话,电话通了之后,还不待kit说什么,kuang就冷冷的丢了一句马上到我办公室来就挂了电话。
Kit愣愣的,不造又是哪里惹到自家老头子,疑惑的来到校长办公室推了门,看到父亲板着张脸,kit张了张嘴叫了声爸,kuang瞪了kit一眼,把手机递给他“看你做的好事,怎么学了泰拳就了不起了,到处耀武扬威,竟然还开始欺负同学了,打的还是loo主任的侄子,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Kit接过手机就看到自己打人的照片,他噶了噶嘴,怎么自己刚揍完p’non那小子,照片就到我爸手上了,这小子很会告密嘛,一边又觉得自己好委屈:“爸,事情不是你想的样子,“p’non那小子欺负p’moon,看别人没钱没势就不给他好脸色看,把他作业也撕了,还把他关厕所泼水,动不动就拿东西砸别人,他还觉得自己很拉风,我实在是看不惯,警告他,他不听,气不过才揍他的”。

Kuang一听松了一口气,自己儿子是怎样的自己心里还是有数的,虽然脾气暴但确实是很仗义,“但是你也不能够揍他呀,暴力可以解决问题嘛,以暴制暴是不行的,虽然他被你揍了,暂时怕你不会再做乱,但是他的心里肯定还是不服气,你要用行动感化他,帮助他,让他走正道,懂不,幸好今天这事是被我老友的儿子看到了,要是被其他人看到了散布到了网上,在添油加醋的说一番,学校的名声还要不要了,你今天太冲动了,罚你打扫器材室一个礼拜”。

“熬,爸”
“没有任何情面可讲,自从你得了那个什么泰拳校园争霸赛就太嘚瑟了,儿子,很多事情不是用拳头就可以解决的,你得明白这个道理,得给个教训你”
“不过老友的儿子???”
“就是你读一年级时候住咱隔壁的那个,你特别喜欢跟着的那个小哥哥,对了,明天他会来咱家,到时候你们就可以见到了,他刚从别的学校转过来,你要多照顾照顾他”
“我会好好关照他的”kit捏着拳头咬着牙说到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