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

kit,ming喊你回家跪榴莲

严重ooc
虽然kit很傲娇,但是现实中的copter比较乖,对他kim哥是任揉任捏的,不过有时候又会小调皮,于是就有了这么个脑洞。




正文开始:
Kit正跟beam还有一票朋友在逐月夜店喝的不亦乐乎,无意间抬头,一个对视,吓得把手上的酒杯推开老远。
 
“怎么,被酒杯咬了一口?”beam狐疑的看着他
 
“我看到forth了。”kit凑到beam耳边,其他人还在推杯换盏,倒没人注意到两人的小动作。
Beam当然知道kit在担心什么,forth是ming的老铁,如果forth把kit在酒吧夜店的事情告诉了ming,那么小Kitty辛苦树立的乖宝宝形象就要毁于一旦了。
 
“我要不要去求求forth啊?”
“额……”
“算了,还是坦白好了。”kit咬了咬下嘴唇
“哎,你真的打算…”
“不说了,我先走了”kit不等beam说完,就急急的拎起书包,胡乱的冲其他朋友招了招手,“有急事,对不住,先走了。”
 
 
不理会朋友们不满的抱怨,kit冲出了夜店。夜店离家其实不远,奈何kit腿短,到家门口的时候扶着门把手,不停喘气,一路上疾走如飞,此刻却犯了怂。在认识ming之前,kit可是夜店吸血鬼,改变从大二新课程艺术理论课开始,讲台上的ming老师温文尔雅,kit抬头对上了ming的视线,只一眼,看的kit眼红心跳,心里咕噜噜的冒泡,像是刚煮好的泡面腾腾的冒着热气。Ming如圭如璋、如露如珠,这么美好的人,肯定不会喜欢像个小混混的自己,至此,kit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成为个乖孩纸,赢得ming老师的好感。下课了,抓着ming问问题;远离各种酒吧夜店,按时回宿舍,精神饱满的上ming的课;报名ming做指导的艺术社团;在ming感冒的时候偷偷在他宿舍门口放感冒药;在ming生日的时候偷偷放礼物在其宿舍门口;不知道是不是kit呈现的乖巧可爱打动了ming,在抓包kit又在其宿舍门口放东西之后,从电梯口抓住了想要逃跑的小家伙。
 
 
“又在我门口放了什么呀?”
“高达”kit那个时候都不敢抬头,喏喏的说了句。
“噗,”ming笑出了声,“你送我这么多东西,不知道要怎么回报你,要不然把我送给你吧!”
Kit懵懵的抬头,ming的眼睛盛了满片星海。
“做我男朋友吧。”直直的望向kit,眼底的真诚让kit以为自己在做梦,掐了掐自己的脸。
“kit不说话,就当默认了哦!”
 
 
然后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kit觉得跟自己在一起可能是ming做的最出格的事了吧,ming从不会去酒吧夜店这些地方,没有课的时候就会做做科研,拉着kit去图书馆、博物馆、健身馆,或者跟朋友们一起做户外运动、烧烤野营什么的,偶尔ming会去做志愿者。好吧,虽然kit承认最开始是因为ming好看被吸引,但是越来越诚服于ming的人格魅力了。但是beam的热情邀约还是点燃了埋藏在kit体内的放荡不羁的灵魂,kit已经好久都没有去夜店了,所以他跟ming撒了谎,说去同学那讨论小组作业,然后一溜烟就往夜店跑了。
 
 
“kit”
一声熟悉的呼喊把kit从回忆中拽了出来,他笔笔直直的站好,咧开嘴,露出两个大酒窝,跟个小傻子似的,讨好的冲ming笑,“我以为你在家里备课呢,正准备敲门。”
Ming没有说话,十分钟前,在逐月夜店的厕所,收到了forth发来的短信,“你家小男友也在逐月夜店。”ming怕kit发现自己,在厕所待了会没有出来,待forth发来kit已经离开夜店的情报之后,ming才离开夜店,往家赶,ming不清楚kit是否也看到了自己,他没有答话,默默的开了门。Kit看ming没有搭理自己,还皱着眉头,以为ming很生气,乖乖的跟着他进了屋。正想着怎么哄他,抬头憋见了桌子上的榴莲,想起网络流行语,回家跪榴莲,kit走到桌前,拿起榴莲抱起来放到地上,“对不起,我不该去夜店,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会跪榴莲,乖乖听话的。”眼看着就要往榴莲上跪,被ming长手一捞抱进了怀里,“你是不是傻?”
 
 
“我怕你生气,不要我了。”
“怎么会不要你呢?”ming用脖子蹭了蹭kit的额头,把人搂的更紧了些,“答应我,下次不要去了,你还小,那个地方不适合你。”
Kit点了点头,此事件最终以kit被罚写三篇艺术史读后感告终。
 
 
 
第二天,kit看着因宿醉头疼趴在桌上的beam叹了口气,“下次少喝点。”
“你怎么说话跟个老父亲似的。”beam抬起头戏谑的瞅着他
“仔细一看,beam,你的睫毛好长呀,眉眼如画,扮成女装一定好看。”
“比不过你家ming,那么秀气,扮成女装一定是女神级别。”beam压低了声音。
“神经。”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好奇的要命,ming扮女装真的会那么好看吗
“不信,你给他画个女装试一试。”beam看穿了kit的小心思
“可是我不会呀?”
“我会呀。”beam得意的挑挑眉,“为了讨好我姐,给他做化妆模特的时候,学了一点”
“要不然试试…..”kit内心的小恶魔又悄悄的窜了出来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