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

演员



设定:kit是双重人格,一个人格喜欢beam,另外一个喜欢ming


Kit一出门就被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亲昵的搂进怀里,吓了一跳,狠狠的把人推开,男生没站稳,跌倒在地上。
 
“kat……”帅气的男生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Kit扶额,“我不是kat……”
 
男生站起身,走近kit,表情却是越发的委屈。
 
kit不动声色的后腿一步,“反正不管你们……我们之前发生了什么,你就当做了一场梦。”转身准备跑,不忍心的又补充一句,“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
 
坐在男友宿舍的沙发上气场吁吁, kit特别不安,他竟然失去了三天的意识,kat,他的第二人格,又出现了。Kit不知道这三天kat做了什么事情,竟然招惹上一个小帅哥,而那份男友beam三天前委托kit邮寄的文件,还安稳的躺在男友的书桌上,kit想掐死kat的心都有了。掏出手机浏览了信息,和beam的聊天对话,一大堆都没有回复,只有一句社团很忙就把他男友打发了,你忙个屁呀,竟然敢这么对我男朋友,忐忑不安的拨通beam的电话,嘟嘟嘟了三下之后,很快被接通了,“beam…..”kit委屈巴巴又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句。
 
“怎么了,声音听着好像不太高兴,谁欺负我家宝宝了。”
 
Kit听着都快要哭出来,“对不起,文件还没有寄给你….”
 
“没事,不怪kit,kit最近忙,我找同系学长要了一份。”beam温温柔柔的哄他
 
“我们三天都没有说话了,我好想你…..”kit咬着手指头,奶声奶气的嘟嚷。
 
“是我的错,等这个项目做完,我就回来看你好不好。”
 
Beam的周围嘈嘈杂杂的,似乎还听到有人在催他去开会。
 
Kit懂事的点了点头,“你去忙吧,我没事,等你回来。”
 
Beam又安抚了kit一阵,才伴着同事急急的催促声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kit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深深的吸了口气,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明天还有课,晃晃悠悠的回宿舍,路上kang打电话喊kit去酒吧,beam也不在,kit不想去,打着明早有课的幌子拒绝了。
 
晃到宿舍门口,没想到那个高瘦的小帅哥还在,蹲在门口,长手长脚都没地方放,kit噗的笑出声,男生听到声音,抬起头,含情脉脉的盯的kit不自在。
 
想起kat对自己男友做的事情,kit突然恶作剧的想欺负一下这个kat不知道怎么勾搭上的小帅哥。
 
 
“你怎么还没走?” kit无视男生可怜兮兮的目光,故意高冷的问了一句。
 
“kit不是kat,兰大大二学长,喜欢乐高、鞋子、篮球、冬阴功汤…..”
 
不出一个小时男生竟然就把他的喜好摸了个透。
 
Kit脸红红的嘴硬,“你查户口的吗?”
 
“对不起,kit,之前是我不太了解你,你愿意给我机会去一步步了解你吗,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应该在年前可以更完,糖酒很暖,椰奶很甜,都很喜欢就有这个脑洞了

评论(2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