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

花花公子【一发完】

Kit和ming是商业联姻。
 
Kc集团主动提出联姻的时候,kit家人都很高兴。毕竟集团太子爷ming年轻有为、风华正茂,而且温文尔雅、洁身自好。反倒是主人翁kit没什么感觉,身边很多朋友都是富二代官二代,联姻的也不少,结婚之后也是各玩各的。对于kit来说,跟谁结婚都无所谓,随口应了声就慌慌张张的去逐月酒吧赶场子了。
 
 
逐月酒吧是kit家的产业,两年前kit从国外学成归来,哥哥问他要去哪家公司,kit指着报表上业绩最差的逐月酒吧开了口,“就这家了。”
 
 
 
Kit第一次去逐月酒吧的时候,被里面的灯光晃的眼睛疼,喝的上吐下泻的。彼时的kit伶俐乖巧,还是个奶娃娃。从小就跟着母亲去国外留学,被保护的很好。为了更好的管理酒吧,整日在形形色色的酒吧中穿梭,从此奶宝宝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酒吧的业绩是上来了,kit却也在灯红酒绿中沉沦。家世好、长相乖巧帅气的kit也吸引了大批的莺莺燕燕,从此过上了白天呼呼睡,晚上在酒吧和自家酒店奋战的生活。
 

 
联姻很顺利,婚礼在五个月后举行,各大媒体都在头版头条争相报道。
 
 

朋友听说kit结婚的消息都嚷嚷着让请客,大家一起喝了个昏天暗地,醒来的时候躺在陌生的床上,kit习以为常的转头想看看昨晚的床伴,却一无所获。低头看看自己,整整齐齐的穿着不知道是谁的有些大几号的睡衣,除了胃有点难受,身体倒也没什么异样。床头贴心的摆放着醒酒药,四下打量,发现并不是在酒店,而是一个私人别墅,楼上楼下的逛,也没看到什么人,推开落地窗,是湛蓝的海,惬意的晒了个阳光浴,从冰箱里捯饬了点吃的,找到自己的手机,正准备叫个滴滴,结果门开了,一个高挑瘦削的男人走了进来,对着kit挑了挑眉,邪魅一笑,kit看痴了,呆呆的露出了两个大酒窝。
 
 


男人走进kit,稍稍弯腰摸了摸头,“还难受吗?”
 
“好多了….谢谢…..”天哪我昨天不会上了这么个大帅比吧。
 
手机噼里啪啦的响起来,kit低头瞅了一眼,全是自家老哥的夺命call,“我先回家了,那再见!”
 
 
“是你哥吗?”
“嗯,你认识我哥?”
“你认识我吗?”
Kit皱着眉,认真想了一下,摇了摇头。
男人噗的笑出声来,“我是ming。”
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听过,kit把男人的脸左悄悄右瞅瞅,还是没想起来。
 

男人似乎有点生气,猛地将kit推到墙角,圈在了怀里,眼前的小孩似乎还没有睡醒,眼里还残留着水汽,无奈的叹了口气,“你的未婚夫,五个月之后就会把你娶回家。”
 

 
Kit虽然比较花,但是该有的教养还是有的,此刻也觉得自己未免太不上心,确实是不尊重人了,于是忙不迭的道歉,男人一直没说话,kit有点着急,口不择言了起来,“我请你喝酒吧,逐月包场,想怎么喝怎么玩都可以,绝对……”
 
 
话还没说完就被大力揉进怀里,然后翻了个身,被捏住肩膀往外推,“回去吧,你哥应该是有急事找你。”
 
 
然后门就被关上了。
 
 
Kit呆呆的看着被关上的门,想着长的这么帅,脾气倒挺怪。大哥直接打电话来了,kit一接通,就被噼里啪啦骂了一顿,火急火燎的催他回去。自己车应该还在酒吧停车场,kit准备叫个滴滴回家。门又打开了, “你的衣服昨天吐脏了,还没干,车上有新衣服,换上之后,我送你回去。”
 
 
kit懵懵的点了点头,衣服意外的很合身。
 
 

路上,ming没说话,看起来是真的生气了。Kit不知道为什么ming会生气,这才第一次见面就闹的这么尴尬,以后还怎么相处呀,虽说结婚后估计也见不了几次面,但是想想也是因为自己,就想哄哄ming.
 
 
“你饿吗?”
 
Ming想不到小家伙会这么问,扭头看到他小心翼翼的眼神,被萌到了,即便一点也不饿,还是认真的点了点头,“很饿。”
 
“那待会你送我回去之后,就留在我家吃饭吧。”怕ming置气拒绝,又补充道,“我家阿姨做饭炒好吃,天南海北的菜都可以做出来。”
 

“好。”阳光从车窗洒进来恰恰飘到了ming的脸上。
 
 

Ming熟门熟路的开到kit家,大哥超热情的出来迎接,搂着ming的脖子就絮叨上了,只给了kit一个小兔崽子你的账待会跟你算的眼神。
 
 

饭后,大哥黑着脸来找kit,“你瞧瞧你的手机,昨天给你打了多少电话,昨天ming来访,独独找不着你,后来还是他去逐月把你接回来的,昨天出门穿的也不是这件衣服,是不是又吐了一身?这段时间你就不要去酒吧了,西郊要建鞋厂,你去那帮忙吧。”
 

“不去。”kit瞪着无辜的大眼睛,冲大哥瘪瘪嘴,“我要找麻麻告状,大哥你又欺负我。”
 

大哥无奈的叹了口气, “西郊虽然离市中心远了点,但是大哥在那边给你买了私人别墅,住宿环境还是不差的,等到开业之后你就回来。”转了转眼珠,“等鞋厂走上正轨,就把酒吧转到你名下。”
 
 

“真的吗,不行,我要录音,免得你又赖皮。”自从kit染上恶习之后,大哥就相方设法的想把kit从酒吧撵走,奈何kit耍赖撒泼就是不从,家里疼他,也没有办法。
 
 
然后当天晚上kit就被大哥亲自送到了西郊,大哥把kit交给了gon,kit看gon很面生,按说家里各分公司的老总自己应该都见过的。大哥千叮咛万嘱咐让kit跟着gon好好做,说这个鞋厂多么多么重要,为了酒吧所有权,kit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来西郊有快三个月了,kit每天忙的热火朝天,gon不管做什么都要带着他,还常常叮嘱kit不要喝酒熬夜,以免第二天与合作方谈判的时候出纰漏,“知道波斯沃斯战役吗,因为一颗马蹄铁钉,亡了一个帝国,kit的一个小小失误,有可能导致整个鞋厂没了。”kit被吓的很乖,白天跟着gon到处跑,晚上早早就爬上床,思考着鞋厂相关的解决方案,进入梦乡。
 
 
期间,beam、pha还有其他朋友都有来看他,beam第一次来的时候,他刚刚离婚,beam也是商业联姻,另一方喜欢上了家世普通的男生,不顾家族反对,硬要和beam离婚,beam也不亏,另一方的财产全部转到了他名下。但是beam却一点都不开心,kit还以为他喜欢上他那个前夫。
 
 

beam眼神幽幽的,“离婚后,在超市碰到过一次,他的男朋友站在手推车上,他在后面推着他,两个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看起来好幸福。”beam的眼里溢满忧伤,“其实我还挺羡慕我前夫的,kit你说,我这辈子会不会就这么过了,没爱上谁,也没人爱上我,孤孤单单的…..”
 
 

kit读不懂beam的悲伤,但他知道自家老铁是真的不开心,小短手一捞,把beam抱的紧紧的,头窝在beam的肩膀上,蹭了蹭,“谁说没人爱了,我爱你呀,如果玩真心话的时候你不吭我,我可能会更爱你!”
 
 

beam第二次来看kit是一个多月之后,整个人神采奕奕,还给kit带了一后备箱的吃的。
 
Kit趴在沙发上吃菠萝,抬头看beam抱着个手机傻笑,“傻子,笑啥呢?”
 

“小Kitty,爸爸过几天带个人给你见见。”
   

 Kit坐直,伸长了腿就要踢过去,结果没够着,“你个双下巴,最近挺飘的呀,你该不会要跟我说你找到真爱了吧?”
 
 
Beam乐滋滋的捧着手机给kit看,屏保是个荷尔蒙爆棚的帅哥,“帅吧?”
 

Kit小迷弟似的的感叹道,“这身材、这身高,beam你赚到啦。”
 

Pha带着自己的小男友wayo,首富之子,也来看过kit两次,每次来都给kit喂了一追狗粮。
 


Ming一次都没有来过,倒是自己未来的岳父岳母来过一次,老人家来的时候,因为人手不够,kit和gon正在帮忙搬生产机器。累的满头都是汗,kit还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老人家倒是不嫌弃kit一身臭汗,热情的很。
 
 

Beam第三次来的时候带了人一起过来,kit认出来是他手机屏保上那个男人,心里很替自己老铁高兴,beam还带来了重磅消息,kc集团第二大股东mouna家倒台了,网上到处都是mouna家的丑闻,他家的股份被其余几家收购,其中50%都落入ming家,ming家现在雄霸kc集团,占股75%
 
 
Kit突然想起自家在kc集团那可怜兮兮的6%股份,原本以为kc集团太子爷主动联姻,是因为加上那6%和ming家原本45%股份,ming家在股东大会就有绝对的话语权,kit突然不明白联姻对ming家到底有什么好处,难道是想借助自家mk集团的势力,可是mk集团的资产规模大概也只有kc集团的五分之一。
 
 

鞋厂的投建一步步走上正轨,Kit想请假回家,gon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结果也就是带着他在厂里巡查,磨到5点才放他走,结果一出门,就看到ming靠在车窗那,似乎很开心,只是有些疲惫,远远的冲kit招手,“我送你回家。”
 
 
Kit心里虽纳闷ming怎么知道自己要回家,还是乖乖的上了车。
 

Ming似乎很闲,基本每天都会来找kit,带他去吃各种好吃的、包场看电影、看日落、滑雪……,就算后来回去西郊,ming每天也会从市中心开两个小时的车,给他带热乎乎的裸条。
 
 

最开始kit很开心,ming很帅,kit像个小花痴似的,每天乐呵呵的,但是时间一长,kit想念起好久没机会去的酒吧,正好non生日组局,kit便悄悄从家溜出来赴约去了,non包场的酒吧kit还是第一次去,beam和pha都没来,kit以为两人约会去了,吐槽他们重色轻友。
 
 

好久没有这么high了,kit喝的不醒人事,所以等ming找到他的时候,看到的就是non正对着kit上下其手,眼看就要亲上了,怒火中烧的ming冲过去,狠狠的揍了non一顿,“kit是我的,任何人敢动他,下次不会是挨几拳这么简单了。”然后把kit抱到了车上,喝醉的kit很不老实,ming帮他擦身子的时候,被踢了好几脚,ming火一上来恨不得直接把人办了。最后还是忍了下来,到卫生间去冲了个凉水澡。
 
 

 
第二天kit起来之后,发现又在ming家,而且被锁在了里面,饭点的时候会有人给他送饭,kit气到不行,打电话给kuang哥,结果反而被骂了一顿,“kit,你都快要结婚的人了,还跑酒吧去鬼混。”


“可这是商业联姻呀,联姻不都是各玩各的。”kit很委屈,自己那些朋友比自己还过分呢,玩的超大,自己还算是中规中矩呢。


“那你看ming kuang有没有像你这样,你这样做对的起他吗,ming kuang为了你,整天在外奔波,你倒好还想在外给他戴绿帽。”
 
 
“我没有,我就只是想喝个酒,蹦迪而已,而且,联姻不是双方都同意了的吗,还要做什么呀?”
 

“你还不知道吧,最开始ming是要和mouna联姻的,但是ming不同意,mouna就给ming穿小鞋,让ming在集团里很被动,后来ming跟父母承诺会解决股权的问题,他前段时间就是在忙这个,每天忙的昏天暗地,还想着早点解决去看你。本来他父母不同意这门亲事的,因为听到你很不好的传闻,ming不停的说服他们,还特意安排你去鞋厂,并且让父母看到,所以他家人才会同意。”
 
 
Kit有点愧疚,乖乖的在房里待着。
 
 
没过几天,大哥竟然来了,“ming被人捅了,住院了。”
 

“他现在怎么样,哥,快送我去医院。”
“没有伤筋动骨,主要是皮肉伤,休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哥,你送我去医院吧,我想去照顾他,我….是想报答他之前给我带裸条。”
 

Ming是被moonua派人捅的,ming知道moonua肯定会来报复,怕牵连到无辜的kit,这段时间就把他关在家里保护了起来,其实那几刀ming是完全避的开的,但是他想赌一把。
 
 
Kit看到ming的绷带眼圈都红了,他虽然花,也没见过这些打打杀杀的,轻轻的摸着ming受伤的地方,“我会陪着你的,你要什么都跟我说。”
 
“我要你!”ming对着kit痴痴的笑
 

Kit红了脸,飞速的在ming的脸上啵了一个,就低头装鸵鸟了。
 
 
Kit已经很久都不去酒吧玩了,因为ming会不高兴,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喜欢他,还是因为愧疚感。
 
 
Forth做了个大工程,beam嚷嚷着要请客,听说是酒吧,kit就不想去了,beam不开心,大骂kit重色轻友,嚷嚷着逐月酒吧是他和forth的定情酒吧,就他和pha他们,没别人。Kit无可奈何的答应了,还是给ming汇报了一下。
 
 

到了酒吧,碰上了另外一群朋友,大家就拼桌一起high,kit这次很乖,只蹦迪,喝的很少,beam和pha还不知疲惫的带着自家男友在舞池high,kit觉得挺无聊,就拿出手机打农药等ming,专心致志的kit并没有注意到周边围上来的莺莺燕燕手都要伸到他的衣服里去了。


Ming来的时候就看到了kit周边围了一群,有的不停给kit喂水果,有的枕在kit的大腿上,有的非常暧昧的在kit脖子吹气。
 
 
 
 
 
 
 kit手上不停,条件反射的张嘴接着水果,扭了扭脖子,“好痒,谁呀,快起开,腿要麻了。”


然后眼前突然变暗,有人挡在了面前,“快让开,挡光了,shit.....”输了游戏的小少爷愤愤的抬起头,然后愣住了。


ming铁青着脸看着他,粗鲁的把他扛起来,kit觉得好丢脸,不停的扑腾着要下来,ming的手狠狠掐住kit的腰,把他丢到车上。


kit被带去了一栋从没去过的别墅,ming把kit扛到二楼,“既然kit喜欢玩,那我就陪你玩。”


ming拉开了柜门,kit看的目瞪口呆,一整面墙上都是些乱七八糟的工具,“这都是些什么鬼东西?”


“kit不知道吗,让我来带你开开眼,陪你好好玩。”



一整个晚上,ming用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换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姿势,把kit弄的乱七八糟。最后kit被做昏了过去。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腰酸背疼,身子却很清爽,ming半撑起身子含情脉脉的看着他,kit转过身,不理他。


ming从后面搂住他,用近乎哀求的语气说,“kit只属于ming一个人好不好?”

Ming把kit轻轻楼过来,两人面对面,把kit的手放到自己的心口,“从见到kit的那天起,我的心里就只有kit一个人了,kit肯定不记得了,你还在国外的时候我们就见过了。”
 


那天ming喝的有点多,难受的把车停在了路边,刚下车就倒在了地上,路人都怕惹麻烦,绕的远远的,“别怕,会没事的,我帮你叫救护车。”ming抬头就看到了一个栗色头发的有着两个大酒窝甜甜的又奶奶的男孩子一脸担忧的望着自己,男孩子陪着ming去了医院,乖巧的等着ming的家人过来了之后就离开了。等到ming做完手术醒来后就找不到kit了,留下的只有小男孩写给他的便利贴,“不要喝太多酒,也不要酒后驾车哦,祝你早日康复——。”
 


“我找你了好久,结果却在酒吧看到了喝的酩酊大醉的小朋友,跟我说着不要喝太多的小孩子,自己却成了个小酒鬼。”
 
Kit不好意思的把头缩进被子里,被ming轻轻的挖出来,捧着那颗小脑袋搂进怀里,“ming现在整颗心都给了kit,如果kit不要ming的话,ming会好可怜。”
 

Kit抬头看看了撒娇的ming小朋友,熟练的运用撸猫的手法,揉了揉ming的头发,“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把你捡回家吧,以后ming就是kit的啦。”
 

Ming继续眼巴巴的瞅着kit,kit噗的笑出声,“好啦好啦,kit也是ming的啦。”
 


举行婚礼的时候,gon作为ming的亲友团也来了,kit才知道gon原来是ming公司的人,鞋厂也是ming开的,为的就是,在ming忙于股权事宜抽不开身的时候,kit没有办法去酒吧夜夜笙歌。不过因为kit现在又痴迷于收集鞋子,鞋厂也被ming送给他家小少爷啦。
 


后来ming也坦白了,在遇见kit以前,自己才是实打实的花少。可是能怎么办呢,kit的一颗心已经被ming套路走了,只能甜甜蜜蜜又乱起八糟的过了。
 
 
“呜呜….我不要了”
“kit乖…….kit最棒了…….”
“呜呜…….”
 
 
end

评论(8)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