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

kit,ming喊你回家跪榴莲(三)

严重ooc,kit乱撩后续,😁




十指紧扣、搂腰、背后抱、公主抱….,kit几乎把班里同学都撩了个变,ming恨恨的看着同学ig上的视频,冷着脸,把手机砸到了床上。
 
 
 
Kit这边却撩的不亦乐乎,班上的同学各个都被逮住,直到同学再三保证自己攻气十足,才肯放手。刚从外面回来,什么都不知情的beam也难逃此劫,一脸懵的被kit公主抱起来,差点摔下来, kit太累了,没来得及逼beam夸自己超man,就放下了他,大口大口的踹气。
 
 
四处的吃瓜群众都举着手机,眼神紧紧的锁定他们,beam觉得自己和kit就像被扔进了养鸭场的饲料,一群鸭子高昂着头,虎视眈眈的要从他们身上搜出点有趣的八卦。
 
 
 
了解实情之后,beam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盯着kit好久,最后还是没忍住,噗的笑出了声来,kit气的拼命锤他,其他同学纷纷感叹好有爱,忙不迭的拿出手机拍下了这幕,上传到ig。等beam笑累了,看了看周围的手机,意识到不妙,担忧的看着自家傻乎乎的老铁。
 
 
感受到beam关爱视线的kit不解的皱了皱眉,“怎么了?”
 
“Kitty你有麻烦了。”kit这样乱撩,ming那家伙岂不是醋吃到反胃,自家老铁今晚怕是不好过。
 
 
 
Kit心下一惊,吓得都忘记与beam计较Kitty这个非常不man且爆可爱的称呼,难道自己与隔壁班约架的事情被ming知道啦,kit其实并不想主动惹事的,但是隔壁班non实在太气人了,赖我们班gon勾引他女朋友,还公然挑衅,明明是他女朋友主动分手,转而追求gon的。gon跟kit也是好兄弟,只是没有beam那么铁。当gon找kit帮忙的时候,kit还叫上了其他朋友,本来准备喊beam,转念一想beam被他家forth养的白白胖胖的,实在是没有什么战斗力,怕beam受伤,只是在打完之后才告诉他。双方都是学生,彼此耍耍嘴皮子斗斗狠,互相挨了几拳,说开之后,就结伴喝酒去了。
 
 
 
“他知道啦?”
“小 Kitty你都被围观了好么,同学都拍ig发网上了,beam凑近了些,小声在kit耳边嘀咕,“ming肯定会看到的。”
 
 
那天光顾着干架,都没注意周边,竟然被围观了。ming那么温文尔雅的人,肯定特别讨厌打架斗殴这种事,他会不会因此就厌恶自己呀?
 
 
“beam,你说我要怎么办呀?”
“撒撒娇呗!”
“这种事情撒娇有用吗?”kit眼睛瞪的大大的,不可思议的瞅着beam。
Beam对kit笑的高深莫测,然后就被突然找到班上的forth拉走了。
 
Kit惴惴不安的飘到了座位上,几只八卦精乐颠颠的围了过来,“kit是不是和beam在一起啦?”“同好奇,你们两个平时太亲密了。”“对呀对呀,天天跟用520粘在一起了似的。”
 
 
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个不停,kit看着面前一张一合的嘴,脑子上演着ming知道真想后,把自己赶出家,自己抓着ming的裤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苦苦哀求的琼瑶苦情戏,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随口嗯嗯嗯,把八卦精赶回他们的八卦阵去了。
 
 
这边八卦精获得了独家消息,兴奋的围了一桌,“我就说他俩是一对吧。”“是呀,kit还害羞的推开了我们。”一桌人又开始忙着找事件的另外一位当事人,八卦精的嗓门又大,不一会整个班都知道他俩在一起的事情了。
 
 
魂游了一整节课的kit,下了课就匆匆忙忙的往家赶,到了家门口之后又踌躇的不敢进去,最后握了握拳头给自己打气,咬了咬牙推开了门。
 
 
餐桌上摆了一桌丰盛的晚饭,都是kit爱吃的,ming坐在餐桌前,望着kit,眼神深不可测,kit乖巧的对着ming行了个礼,“我回来了。”忐忑不安的在ming对面做下,这该不会是最后的晚餐吧。
 
 
kit拿着筷子连菜都不敢夹,可怜兮兮的低着头,叼着白米饭往嘴巴里送。Ming从对面挪到了kit旁边,给kit夹菜,“不合胃口吗,怎么不吃菜。”
 
 
Kit乖乖的夹了好多菜,然后左手就被旁边的ming十指紧扣握住了,阿莱哇,这是什么操作,虽然有点别扭,kit没有挣脱开,还是乖乖的一声不吭吃着饭,这边ming
就特别不方便,右手握着kit,完全没有办法用左手吃饭,夹不住的菜都掉到了桌上。Ming换了左手牵着kit,从kit旁边挪到了对面,两只牵的紧紧的手一直没有放开,放在了餐桌上,一直到饭吃完都没有放开,kit吃完之后也不敢挣开,眼巴巴的看着ming,知道ming也吃完了,才怯怯的挣脱开,“我来洗碗。”ming没有说话,看起来似乎更加不高兴了,kit忙不迭的收好碗筷,逃离了这片低气压。
 
 
吃完饭之后,收到同学的游戏邀约,想了想还是拒绝了,拿起电脑,开始做老师布置的PPT。然后ming就过来啦,站在自己身后,kit其实还没有想好要做什么,又怕ming误会自己在贪玩,噼里啪啦在PPT上胡乱打字,“啊……”kit吓了一跳,ming坐了过来,然后从背后抱住自己,把kit整个圈在了怀里,这又是什么骚操作,kit强迫自己专心做PPT,就有一
只不安分的手从上衣下摆伸进来,在腰和腹部游走,kit本来是想不管它的,但是又痒又凉,完全没法专心做作业呀,最后忍不住痒,笑出声来,“好痒好凉。”kit转过头可怜巴巴的望着ming.
 
 
Ming笑的宠溺又无赖,把手伸出来,揉揉kit棕色的小脑袋,把人搂的更紧了,“现在不冷了吧。”
 
 
“不冷了,但是太紧了,喘不上气。”
 
 
Ming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把沙发上的毛毯拿来给kit披上,坐在旁边专心看kit做作业。
 
 
Kit好不容易把PPT做完,伸个懒腰准备去洗澡睡觉。
 
 
“kit要去洗澡了吗?”
 
 
“对呀….”kIT揉了揉眼睛,然后就被ming公主抱了起来,“我帮kit洗。”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