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

kit是个A(六)

严重ooc
设定kit是alpha,ming是个omega


好久没有更啦,怕你们会忘了之前的情节,就写了个前情提要,嘻嘻,有木有很贴心,配合食用下文,味道更佳哦😯
 
 
前情提要:kit在学校的小树林里教训屡次欺负同班同学moon的non,被刚从别的学校转过来ming看到,因为不满父亲强硬的要把自己转到省重点逐月高中,就把kit打人的照片传给了他的父亲,然后ming的父亲oh,就把照片发给了自己的好友,也就是逐高的校长,kit的父亲kang,kang看到照片很生气,虽然kit解释了,但还是惩罚其打扫器材室,第二天,ming正式转学到kit所在的班级,双方都认出对方是儿时的玩伴,kit也知道了是ming把照片发给了自己父亲,就拉上ming一起去打扫器材室,在器材室里ming意想不到的分化成了Omega,kit怕自己一时没忍住会伤了ming,就退的离他远远的,最后叫来同为omega的好友beam,一起送ming去了医院,后来moon在教室分化之后kit毫不犹豫的对着她的后颈咬了一口,把她抱去了医务室,ming就误以为kit喜欢moon.后来,不知道是谁把kit打人的照片上传到网站,并且揭露了kit是逐高校长的儿子,不知情的群众就炮轰kit仗势欺人,霸凌同学.ming这个时候也突然和non走的很近,其他朋友都怀疑是ming把照片传网上,但kit一直相信ming,并努力查监控找证据.kit知道non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因此一直很担心ming,虽然ming一直对他恶语相向,但在听说ming和non一起去酒吧喝酒后,kit跑来ming宿舍楼下,发现ming还没有回来,正准备去酒吧找ming,他就回来了,并告诉自己non又在小树林欺负moon,kit听后就跑去小树林了.好了这就是前面的故事,下面👇就是后续啦😁



ming想了想最后还是也往小树林的方向走去,却在半路上遇到kit背着moon,“moon脚受伤了,我送他去校医室,”似乎走的太急,kit踹了口气,“non真的不是什么好人,你现在又是…”噼里啪啦的又叮嘱了ming好多话,才背着moon往校医室方向跑去.kit说的话,ming恍恍惚惚的没听进去,眼里心里全是kit抓着moon的脚的手、kit眼里的担忧、kit背着moon小跑的急切…



第二天中午,beam超兴奋的举着手机给kit看,是昨天non欺负moon的视频,kit看的有点胆战心惊,因为昨天太生气,没忍住又揍了non一顿,但奇怪的是视频似乎特意剪辑过,只有non欺负moon和kit帮助moon的部分,中间kit揍人的部分被剪掉了,再往下翻,还有non跟着校外混混吸烟、收保护费的视频,以及kit喂食流浪猫的照片,类似的照片有很多,贴子的主人很认真的帮吃瓜群众理清了整个事件.跟帖也都是一边风的讨伐non,夸赞kit。

“真没想到non那小子私下竟然干了这么多坏事,”beam摇了摇头,“kit知道是谁发的贴吗?”

kit没有说话,想起昨天ming喊他去帮moon,想起ming突然跟non走很近,特意在non前跟自己保持距离,如今看起来似乎都有预谋。


放学后,和kit一起打扫卫生的同学临时有事,打扫到一半就走了,看着满地狼藉,kit叹了口气.


教室门突然被推开,kit抬起头,是ming,他什么话也没说,拿起扫把就开始干活.



“贴子是你发的吗?”kit小心翼翼的问道
“嗯!”
“所以你之前跟non一起玩,只是为了获得non品行不端的证据吗?”
“嗯!”
“哦,那你怎么会有我撸猫的照片,你该不会跟踪我吧?”kit不怀好意的盯着ming。
“…”迟疑了一下,ming耳根蹿上一抹不正常的红,“神经,我们宿舍一个方向,碰巧看到的,”停了一下又补充道,“只是为了留证据,绝对没有其他意思。”
“哦…”kit有点失望,“那之前的贴子就是non发的啰,他哪里来的我揍他的照片呀?”
“non跟教导主任(non是主任loo的侄子)告状,然后校长跟主任解释的时候,翻其他照片被non他们看到了,non乘主任和校长争执的时候把照片存了下来。”
kit扶额,我爸真的是太粗心了.“所以…”

“所以什么?”ming抬头对上kit不安的小眼神。

“所以你也不讨厌我,对吗?”说完就低下了头,不敢看ming。

ming笑了笑,眼睛弯成了月牙,摸了摸kit的小脑袋,“傻瓜,我怎么会讨厌你呢。”

kit抬起头,ming的眼神认真又让人安心,好似暖暖的朝阳洒到了kit心上.

“即便我是个Omega,也能够保护好kit。”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