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

kit,ming喊你回家跪榴莲(二)

严重ooc预警

女装大佬上线
kit你乱撩女生很危险的



正文如下:
Kit今天异常的乖巧,虽然他平时也很乖,但是今天却乖的过分.ming做早饭的时候,平常都在睡懒觉的kit,今天却跑到厨房打下手,ming心疼他,把人往外撵,没想到kit又贴上来搂着ming的腰,心猿意马的ming这顿饭做的乱七八糟,最后还是出去买了吃。
 
 
 
今天是周末,吃过饭后kit说要等beam来家里做小组作业。两个人交往的消息只告诉了几个老铁,Beam是其中之一。Ming点点头就回卧室补觉去了,早饭也是撑着做的,眼皮好似有蚂蚁在撕咬,只想立刻沉溺在大床上。昨晚ming回来的很晚,跟kit说去调研了,其实是和朋友去酒吧喝酒了。在一起后,就都从学校的宿舍搬到了校外ming特意买的公寓里,但是两人都只是单纯的睡觉,kit奶乖奶乖的,像只误入狼窝的小兔子,ming下不了手,想着等kit毕业了再说,可是kit却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睡觉的时候尤其不老实,在ming怀里动来动去,ming只有去酒吧喝酒来给自己降降火。
 
 


不一会beam就来了,背了一大包从姐姐那顺过来的化妆品,好多kit都没有见过,两小只轻手轻脚的来到宿舍,ming似乎睡的很安慰,kit不放心,凑到ming耳边轻轻的喊,又去捏他的鼻子,拉他的手,正准备钻到被窝里挠ming的腋窝,被beam拉了下来,“你在干什么,人睡着了都要被你弄醒了。”
“我不是怕吗,要是你化妆的时候ming突然睁开了眼睛,那多吓人。”
“嗯嗯,我会轻点的。”
 
 
然后beam就开始小心翼翼的给ming画起来,kit在一旁专心致志的看,不禁感叹其beam的技巧,ming一直都没有醒过来,两小只胆子也大了起来,画好之后,kit还呆呆的鼓掌,beam给了他一个暴栗,“小点声,心脏都要被你吓出来了。”
“ming真好看,比院子星都要漂亮百倍。”
“你个花痴,还差两步呢,假发和女装要怎么给他弄上。”
“我来抬起他的头,你给他戴上。”kit超积极的抬起了ming的头
戴好头套之后的ming看起来娇滴滴的,kit好想咬一口。
 
 
“要不女装就算了吧,很容易把他弄醒的。”
 “不行。”kit摇了摇头,“你先出去,我来给他套上衣服。”
Beam收拾好出去之后,就开始摆弄特意带过来的相机,等着拍照。
 
 


这边kit超期待的给ming解扣子,等ming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家奶宝宝骑在他身上,正在认真的给自己解扣子,长手一捞把人抱在了胸前,直直的望着怀里吓傻的小家伙,“干嘛?”
“我…..我……”kit支支吾吾,眼瞅到ming头上的假发,慌乱的往人怀里蹭,乘着ming不注意,把假发丢到了床下,“我怕你睡的不舒服,想给你换睡衣。”
Ming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人搂的更紧了,缓了好一会,才开口,“下次在胡闹,就把你办了。”
Kit乖乖的一动不动,睁着眼睛懵懵的瞅着ming,软软的像棉花糖,ming伸手捏了捏小人的脸,“带你出去买鞋。”
Kit一骨碌的从床上爬起来,把地上的假发往床底下踢,“我来帮ming洗脸好不好,”看着ming满脸疑云,又补充道,“ming都带我去买鞋,我想帮你也做点啥。”ming宠溺的点了点头,kit故意很大声的说话,接收到信号的beam,在两人出来之前就溜了,之后又哄着ming跟自己合照了之后,kit才帮ming把脸洗干净,然后kit就投像了鞋的怀抱。
 
 


第二天被beam好一通说,“辛辛苦苦画了那么久的妆,连个照片都没有留下,就让你给洗了,你说说你,要是不穿女装……”kit拿出昨晚拍的照片,beam就住了嘴。
“快发给我。”
“不行不行,要是你给别人看了,我男朋友的面子往哪放。”
任beam怎么求,kit最终都没有给他,但是beam获得了随时看照片的权利,以后,beam有不开心的事情的时候,就找kit要照片看,kit不开心的话,beam就会怂恿他看照片,kit一边翻白眼,一边又看的乐呵呵。
 


 
表演课上,kit、beam、moon、marry是一组,moon和marry吵架了,作为两人的男朋友就在旁边劝架,表演的时候同学都哈哈的笑,回到座位后,旁边的non拉住kit的衣角悄悄跟kit咬耳朵,“kit,你真的太奶萌了,连moon和marry这种女孩子都能够攻你一脸。”kit气的脸红扑扑的,“不信,你问问其他人。”结果其他同学也都很赞同,“小吉祥物,明天班级的歌唱比赛,女高音部分就由你负责啦。”kit超生气,走到叫嚣的最凶的女孩子后面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吹气,“现在还觉得我不攻吗?”
 


这一幕被同学拍下来发到IG上,然后就被特意关注了kit同学IG的ming看到了,ming黑着脸看完了视频。
 
 


猜猜kit会怎么被收拾哈哈哈,一起来评论区玩耍呀😁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