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

kit 是个A(五)

严重ooc,abo
写了好久还木有开车😂😄
———————————————————————————

不知道怎么走着走着就走到了ming的宿舍楼下,kit抬头望了望二楼ming宿舍窗户,黑漆漆的,他怎么还没有回来!
 
 
放学后跟pha和beam两人看了二小时监控,一无所获,想着老铁也都有事,商量着明天继续,分开后,在宿舍楼口,无意听到了旁边同学在那说着什么,本来没怎么在意,在听到ming的名字后,悄悄的凑近那两个同学,把耳朵竖起来。
 
 
“没想到那个转学生ming是个o呀?”
“这下学校里好多妹子都要失恋了!”
“听说他最近和三班的non走的很近,就那个教主任的儿子。”
“那个non,我听说他经常欺负同学,尤其他们班上的moon。”
“可我看校园论坛写的他是被校长儿子打了,不过现在看不到,已经被删了,在天涯上可以看,还有照片,石锤哦!”
“那个校长的儿子也是很低调了,出这事之前我都不知道校长儿子跟咱一个学校。”
“谁知道呢,不过我看他们也都不是什么好人,要不然哪会有这些风言风语传出来。”
“我不知道了,不过,我刚从校外回来的时候,看到那个ming和non一起进了逐月酒吧了。”
 
 
Kit听到这,就悄悄的从走廊的另一边溜走了,ming竟然和non一起去酒吧了,non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ming才刚过发情期呢,酒吧又是鱼龙混炸的地方,他会不会有危险呀,可是ming现在很讨厌自己,我又有什么立场去管他的事情呢,这样犹犹豫豫的,不知道怎么就走到了ming的宿舍楼下,黑漆漆的窗户宛如黑洞,kit心慌的不行,不管了,就算你讨厌我,我也不能看着你有危险而不管不问,kit下定了决心,正准备出发去逐月酒吧,就听着发动机的轰轰声,是ming开车回来了,kit慌慌张张的准备逃。白天就被说讨厌了,现在又出现在别人的宿舍楼下,看起来真的有点厚脸皮了,kit自嘲的笑了笑。
 
 
Ming的车准确的停在了kit面前,拦住了kit的去路,下了车,靠在车门,什么都不说,直直的盯着kit,眼神深邃而忧伤。
  
 
Kit握紧了拳头,下定了决心,反正已经被讨厌了,“non真的不是什么好人,我知道你讨厌我,但是你刚来这所学校,不清楚我们学校的情况,而且你是个O,以后晚上不要出去喝酒了,好不好,很危险。”
 
 
Ming抬头看了看kit,kit的眼神里溢满了担忧,但也只有担忧,“non在学校后面的树林里,和moon一起。”
 
 
“non这个王八蛋…..”kit恨恨的骂道,虽然ming没有说出口,但kit清楚的知道non这个猥琐小人在做什么。匆匆的就往树林赶,走了几步,又转头“如果你真的想喝酒,请把地址发给我,至少你喝醉了有人可以去接你,如果你实在讨厌我, pha或者beam也可以去接你的。”然后就一溜烟的往树林的方向跑了。
 
 
Ming摇了摇头,kit真的很善良呀,会体贴的关心你,但是也会在有亲密接触的时候推开你,对moon呢,可以毫不犹豫的抱起她、咬她的后颈、听到他有事,毫不犹豫的冲过去,Kit你就这么喜欢她吗,可是傻瓜,我喜欢你呀……….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