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

kit是个A(四)

abo 严重ooc

一起来猜猜ming为什么要这么做吧,都是套路⊙∀⊙!
-----------------------------------------------------------
 
  cuteboy的贴子被删除不久,校外的各大论坛上又冒出了逐高校长儿子霸凌同班同学的帖子,照片还是用的kit揍non的貌似很凶狠的照片,帖子洋洋洒洒的5千大字,慷慨激昂的阐述了kit莫须有的种种劣迹,虽然有些语句不通的地方,但是也是激起了一群吃瓜群众的不满,跟帖一夜之间达到万层高楼。

    beam把手机滑到帖子,递给kit,愤愤的把发帖者的祖宗18代都诅咒了一遍。
   
“文笔真差,一看就是个学渣。”kit看完帖子只是淡淡的说了句,他也很生气,但是不想老铁为自己担心,况且生气没有用,他得想办法替自己澄清。他不想连累父亲,也不想带坏学校的名声。
 
“Mmb,明明non才是那个霸凌同学的罪魁祸首,现在整的跟个要被开刀的小白鼠似的。”睡神god也坐不住了。
 
“咦,找到non欺负人的证据不就可以澄清了么?”pha的话提醒了kit,他两眼放光,眼睛滴溜溜的转,“去监控摄像头那里找,肯定会有”。Non之前没少欺负moon,有些肯定会被摄像头记录。
  
“我们跟你一起!”
三人约定好放学后就去找kit的父亲要摄像头的记录,pha和beam拍了拍kit的头,kit朝他们咧开了嘴。
 
趴在桌上的kit往后扭头瞅了瞅,ming的座位上空无一人,又和non打球去了吗,其实老铁们也暗示过kit,non是不能在被挨打的情况下,在kit的眼皮底下拍照的,而ming又确确实实拍下了两人打斗的照片,现在ming又突然和non走的这么近。自从kit出事后,ming确实没有来找过自己,kit其实想找ming,但是他还没有想好怎么跟ming说,他怕自己措辞不恰当,ming会误会自己在怀疑他,不管怎样,kit都不相信帖子是ming发的,说不定照片是不小心从ming那泄露了,说不定当时除了他们还有第四个人在场,拍了照片呢。


在kit心中,ming一直都是正直的小哥哥,虽然他总会嘲笑、捉弄自己,但是在别人欺负他的时候,ming也会仗着自己的身高优势把欺负kit的小坏蛋打趴下。不止是kit,只要有坏孩子欺负同学被ming撞到,ming每次都会挺身而出,ming从会走路开始就学习泰拳,个子又别一般小朋友高,他就像同学们的小英雄,大家都很崇拜他,kit也很崇拜ming,不过kit从来不表现出来,ming有时候会缠着kit问他,为什么kit总对着我翻白眼,kit不觉得我很酷吗。边说还边摆出委屈巴巴的表情,就像kit欠了他五百万似的。可是这样的ming哥哥,为什么会和non这种人渣在一起呢,是不相信我吗,但是non真的不是什么好人,kit想着想着不禁担心起来。
 

“看不出来呀,你小子球打的不赖呀!”是non
“哈哈。。。。”是ming的笑声。


Kit嗖的一下站起来,跑到ming跟前拉住他的手臂,“我有话和你说”,把人往走廊上带。
Ming什么话都没说,跟着kit走到走廊,kit看到ming的嘴角微微咧开,似乎有些高兴。
“Ming….不管你怎么想我的,我想跟你说,你不要跟non玩,他不是什么好人,他…….”kit话还没说完,non气急败坏的就冲了过来,“不跟我玩难道跟你玩,你以为你是什么好人,前几天刚刚把我一顿胖揍,这会又来污蔑我,我是不像你是校长儿子,有权有势,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惹不起。”
 


“我跟谁玩是我的自由,跟kit好像没有关系吧。”ming冷冰冰的开了口,kit觉得这张脸好陌生,“kit以后没什么事,不要找我,我很讨厌你,”ming停顿了下,意味深长的望了kit一眼,“我在逐高的朋友只有一个,如果以后kit还想找non的麻烦,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上课铃响了,Non得意的拉着ming,故意撞了下kit,嚣张的走了,kit低着头,他怕看到ming的表情, 仿佛置身于冰窖的最地层,冷的瑟瑟发抖又喘不上气……

评论(5)

热度(34)